close

這次回娘家,本想尋找我那封存已久的水彩色鉛筆


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原以為被我娘送人的1:18黃色小金龜車


愛車的小不點一看到車,馬上就說"媽咪,我幫妳拿"


我跟他說"好啊。先拿去給阿媽擦擦"。他居然說"我可以幫妳擦"


嘿嘿嘿...這天下午小不點無論去那兒都帶著我的小愛車


終於到了回家的時間


沒睡午覺的小不點也累了


收拾行囊後,小不點居然把小金龜放進紙袋裡了


他很慎重的跟我說"媽媽,妳自己的東西妳自己拿"


天啊...真會動惱筋啊..


小不點...你媽咪是個懶媽咪耶...


我很認真的回他"媽咪,沒有要帶回家啊。放在這邊就好了。要帶走,你要自己拿哦!"


就這樣..小不點就帶著一個會拖地的紙袋,一路上拎著上車,又拎著回爺爺奶奶回家,晚上在拎著回家。


(我家與我公婆家都沒有電梯哦...我們又住在不同棟的三樓與四樓)


希望我老了以後,小不點不會這樣子對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