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很早以前有集貼紙的規範,每集滿10個,就可以挑選一個小禮物。


但因為爺爺太疼他了,破壞了這個規距,只要他想要,就買給他。


沒過幾個月...爺爺也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就改以集印章可以兌換小禮物


如果有在餐桌旁吃飯或自己收玩具或自己單獨睡覺...等,可以蓋一個印章;但如果有尿床或不聽話...等行為時,就必須扣一個印章。


 


昨天朋友北上聚個餐,下午就先跟老人家說不回家吃飯,只跟小不點報備會晚回家。


朋友在東區找了一家還不錯的店,吃完了還可以閒聊一下


沒想到兩個女人一邊吃一邊聊,居然吃完了四菜一湯


由東區回到家裡已經快十點了,小不點已經睡著了,叫也叫不醒,只能讓老爺扛回家去。


沒想到....今早小不點跟我質詢..說媽媽妳怎麼這麼晚回家


我回答他說...我昨天有電話跟你說過啊。我還有要你要乖乖聽話等媽咪回來啊..


沒想到...小不點說我不乖..要扣我一個印章...


哈哈哈...


媽咪沒像你需要收集章換小禮物耶!


只能讓你記在牆壁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