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挑戰了


感謝我的專業攝影師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還特別幫我拍照(還是有背景設計的哦!)


(註:別誤會!攝影師不是我家老爺啦!他覺得我太無聊,根本懶得理我)


我的挑戰如下


這是第一張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慢慢組合完成,本想一式做很多張,想趕在12月初寄給友人


剛巧看到Koala的活動,就來挑戰嘍~



 


這是第二張


想做點飄雪的感覺



這是第三張



第四張


趕著出五張的壓力下,模仿K家卡片設計,調整成長型


其實並不是很滿意這張,但我娘喜歡這一張,就放上來嘍囉~



第五張


嚐試用鏡面紙與滾輪做卡片


(買回來很久了,這回終於開封了,鏡面紙果真很滑,用印要很小心)



以上是第一階段的挑戰


沒想到我能完成耶


更沒想到一做,居然又變了好幾張出來


就快湊成另一組了


完成後再po上來


 


做卡片會上癮耶


一窩進那個小世界,好像時間凍結


但做完後就像消了氣的皮球


可真累人


不過精神上還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