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工作與家庭之外...找些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多彩多姿


故在Grace邀請下...今年九月小星星與我參加了北投社大的課程..


課程名稱是"創意彩色鉛筆與壓克力畫"...


賀老師玩的是創意..


所以課程中..僅少部份有上色的內容..大多以美勞創作居多..


其中不少玩法..很適合拿來做卡片的背景底紙用哦!..(有點中毒太深..)


 


其中有一堂課是用國外進口的霧面紙來練習色鉛筆上色..


對著照片..先將輪廓描下來...再對照著5x7的照片上色...


沒學過畫的我..學生時期..美術課與家政課都是拿來上國英數的..


對色彩學沒概念...什麼彩度.明度與X度..不甚了解..


什麼互補色..相近色..真是搞不清哩..


所以雖然我的工具一流...但上色與技巧還有很大的進度空間啦...


 


春花姊..不好意思...獻醜嘍...


我拿這幅新學的畫作來交換妳美美的印章...


有機會等我出師了...就會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