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工作天..就收到好心藝的通知...


2009年的世界卡片大賽...我在名額內耶...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哦...


http://tw.myblog.yahoo.com/cwlblog/article?mid=2764&next=2732&l=a&fid=19


 


去年九月,看到好心藝舉辦的活動...


莫名的勇氣...讓我開始埋頭苦思"中國風"


想來想去...決定以去年很夯的客家花布來搭配...開始了我的挑戰...


 


想當時才開始復健沒多久....


超過15分鐘...手的灼熱感讓我無法久座在小不點的書桌前努力..只能分段組合...


常常望著美美的花布...確沒有任何的靈感....還有一些半成品...至今仍未完成....


好在...趕在截止前完成了部份作品


其中一張送給了贊助花布給我的阿寄老師...另外三張則寄給好心藝當我的挑戰...(還不知道是那一張入圍耶)


我會陸續將我的挑戰放上來分享


 


這是我做的第一張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