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格友們的義賣品....實在是很感動哩


老爺以為我又亂敗家了..隨口又唸了我幾句...


經過我說明了以後...他很驚訝有這麼多人響應...


昨晚看到我已收集了一個大袋..他還問我該不該做名冊記數量...讓活動更公開與公證...


其實..我剛開始是有做的..但東西愈來愈多...


一下子量大時我的小幫手愈幫愈忙...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的了..


還請大家見諒..


這星期我會利用連休的假日整理完..順利的話可請老爺協助利用假日送出..


 


因義賣的品項太多..雖大部份是卡片..但實在是太多款了..不方便於網路上銷售..


所以只會放在門諾的實體商店內


商店的店址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號1樓"


朋友說西華飯店旁邊的巷子就是113巷了..應該很好找吧


店內有很多商品..除了新品外..也有二手商品..價格都佷優..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走走看看哦!


 


這週整理完後..我會開始製做謝卡回給各位...


謝卡就以我這次做的義賣品為主...我會認真的慢慢還卡債的...


還請各位再次包涵..更謝謝妳們...


妳們的愛心我會全數送到門諾手中..請各位放心...


送出後我會在Po文給各位知悉..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