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鑽這個題目應該不難發揮...也看到了大家很棒的作品...


反過來看看自己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過簡單了...


 


這個月的愛卡...我運用與上個相同的花章....


花心是貼的是小顆的透明水鑽...


我習慣用夾子夾水鑽再固定到卡片上...


使用夾子不能太用力哦...不然...用力一點小小的水鑽就會彈走了...


我發現...我大部份仍是使用透明的水鑽..彩鑽運用的機會很少...且我的配色都比較簡單..


應該要找時間來研究一下色彩學...有了互補色冷暖色的概念後..應該會有幫助吧..


 


另..下個月的愛卡PUB是由小星星出題..屆時別忘了轉往小星星的格子看題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