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善心朋友們..


今年四月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門諾己於四月初簽收了手作物品..


因一直未於門諾看到相關的商品..後又因朋友時間多在國外..


加上我忙於公務於家庭一陣子...近期又在忙工作室的事宜....


故至延至今日才發了後續的通知..


還請大家見諒...


 


雖未於門諾的網頁或是台北服務處看到贈送的義賣品..


但門諾也提供了捐贈的單據...能證明物品己送至門諾手中..


至於門諾要如何運用...權力在門諾的手中..


無論是用來義賣..或是由門諾用來贈送...等處理後續..


大伙心意確定己送到..相信您應該也不會介意門諾的如何處理了..


 


至於捐贈人的部份..


因物品是由我朋友代為送過去的..


無法一一寫上各位的大名..


故僅以朋友及我當代表...煩請體諒..


 


有關回禮的部份...


己於上週陸續寄出...應可於本週陸續收到...


沒收到的朋友..煩請您再留言給我....我會再補給您的..


 


最對各位不好意思的事...


是因朋友不在國內..無法提供德國茶給各位..


故我將這回由日月潭帶回來的台灣紅茶分裝給各位...


請各位美女原諒我哩..


 


這次的募集..我有很多細節沒處理好....


我知道各位其實重的是心意..出的是愛心....


所以在此再一次謝謝大家..


也祝大伙  聖誕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