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又遲到了


持續違反愛卡規則..


空了半年沒更新愛卡..很對不起各位


前陣子是忙工作的事情..這陣子是忙工作室的事情..


雖然沒更新….不過我還是有持續在做愛卡的啦..


我會陸續將作品放上來


 


這個月祝福的心..


我挑了一顆羽毛愛心..


是格友出清時..一眼就看上它..買回來收藏


這回終於可以拿出來亮亮像了


 


我使用了三種顏色的粉彩印台


配上愛心的壓克力鑽..


簡單的搭配...濃濃的謝意


謝謝與我交換的朋友們



 


...這個是???


 


這個小禮物..


不是狗皮膏藥啦


它是刮畫紙..


親愛的Grace幫我裁成7x7的尺寸..


我加工貼上了底紙..剛好是愛卡的尺寸..


己先拿到手的朋友麻煩妳們自己加工嘍


 


可以用自動筆的筆尖或牙籤或壓凸筆,圓點筆刮


想刮什麼就刮什麼


送給與我交換的朋友..


為免運送途中刮花..我己經先包裝起來了


拿到後,要先拆開來再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