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卡片很累也很快樂...


我今天已經先將部份卡片寄出了


希望收到的友人會喜歡


沒收到的好朋友們


不好意思...


身份太多,時間不太夠用了,記憶力不佳,腦筋也不夠靈活了。


一部份的卡片還在趕工中啦~


另一部份是..我可能遺失了你的地址了


歹勢啦..別怪我啦~


我還是很有誠意的祝福您


願您萬事順心 健康快樂!


 


近期聽到太多的人事縮邊


心裡頭的感覺很複雜


但朋友的一句話讓我心情好多了


只是轉個念 心境就不同


期望朋友們


在您失落的當下也能適時的轉個念頭與想法


心境與磁場也跟著改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