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大樓,我們來嘍!




兩位同時期認識好朋友,居然選在同一個月份結婚


這個月的荷包可傷大了,其中一位還是在高雄金典辦喜宴


算算認識他們倆,也將近十五年了。步入社會後,雖各自往不同領發展,但仍有保持聯絡,連我娘都還記得十五年前我們唸書的模樣。


緃使隔日家中有事,我也要排除萬難一定會參加這位好友的婚宴。


最後只能選擇一日的行程,搭高鐵與高捷遊高雄。


感謝漢基與甘爸的協助,不好意思,此趟無法過夜敘舊,改天再去打擾你們。


 



出門前還讓老爺取笑,說我第一次搭長程的哦!還說我很幸福,到那兒都有人載。也對啦~有人服務很幸福的啦!


(註:我是我們家最後一個搭高鐵的,第一次還只有由台北到桃園的短程)



父子倆共程的記錄照。



左營站的一角,黑白照很復古,還有異國風的感覺。



我們在旗津租了一台蛋蛋車,我家老爺騎這台小車還蠻好笑的。小不點還躲在後面。



這台小車可是坐了兩大一小,真是太厲害了。(註:可能太重了,速度不快啦)



望海的小孩。



高雄的自行車道很美,這裡是旗津自行車道外的一景。



當然不能錯過美麗島站的藝術。因為趕時間,我們並沒有出站。小不點還問我為什麼不買票進去。


 


這回掛病號,高雄的陽光又大,讓我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有是掃興。


下回再來一日遊,我們應該會早一點出門,好好在固定地點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