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一直跟阿公與阿媽說"爸爸不喜歡我。""爸爸會打我。"


阿媽還問他說"你爸爸這麼疼你,怎麼會打你呢?"


我家的小不點竟然回阿媽說"你又不在我們家,你怎麼知道爸爸沒有打我。"


天啊..是誰教的啊?怎麼會講出這種話來哩...


而且..我家是不主張打罵教育的


終於阿公已經忍不住了...問起我們夫妻倆這件事


我們想了許久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最多也可能出自我手去打他,他爸爸應該從來沒有動過手耶...


前幾天早上,他在我們床上玩,我問他喜不喜歡媽咪。他很大聲的說"喜歡"。我又問他,那你喜不喜歡爸比啊?"他很小聲的說"不喜歡"。一問他為什麼不喜歡爸比啊?小不點很認真的說"因為爸比會打我"。我又問他"爸比什麼時候打你啊?媽咪怎麼會不知道啊?"。小不點回說"爸比常常打我。"


這下爸爸可發聲問起了"你說爸爸打你,那爸爸是怎麼打你啊?"小不點說"你用被被把我蓋起來抓住我啊"



真象大白了...只是沒想到爸比與小不點的玩耍變成了爸比打小不點


被不知情的人聽到了可真是家暴一起啊


 


但真正有受傷的應該是我與我家老爺吧


不是睡夢中被小不點踹了一腳傷到右眼找眼科報到


再不然就是半夜做夢在耳邊大叫或勒住老爺的脖子


還有踢肚子的撞下巴的....


今天還因為檢查他的頭髮,他跳起來撞破了我的嘴唇


雖然小不點面壁冷靜後,很大方的用了四個印章來跟我抵他的犯錯


但.....明天還要去喝喜酒


腫腫的香腸唇怎麼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