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的小寶貝出生...


很容易又讓我回想起小不點出生前後在醫院的景象...


那冗長的三天...往返醫院多次...待產室的監聽與等待...很不舒服的待產床...很吵的產婦...


因羊水破了還搶了別人預約剖腹產的醫生...


初次看到小不點時那種為人母的喜悅..新手媽媽的矛盾...等


突然在短時間內經歷了許多不同的體驗


至今仍不斷接受小不點的新挑戰...


 


曾在美日買過小腳印的楓木章


在朋友女兒出生前,我還特別委託婷子幫我找找看小手掌的楓木章


感謝婷子的幫忙,讓我買到了絶版的小手掌印章


 


印象中...新生的小寶貝,醫院的護士都會在產房內幫新生兒蓋上小手印與小腳印..


所以這張用了小手當主題章...我不自覺的又用了粉色系..可能因為是位小女生吧...


 


近期我還試用了Pony媽推薦的繪圖軟體..


這軟體蠻好上手的,也蠻好玩的。


還有一個好處是...合併後的圖檔變小了..上傳的速度也變快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