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連放四天,再加上星期一休假去報幼稚園與報稅..


一連五天的休假..我居然只做了一張卡片..真是出奇的少耶...


 


這張的主題是格友們送的圖卡..因我將所有圖卡放在一起..


忘了事先註記是那位格主送的...所以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對送我圖卡的格主感道抱歉...真是不好意思..希望您能原諒我的糊塗..


 


我用了水性色鉛上色..並練習用水筆暈開..


很不巧...衣服中間沾到了污漬...


我用小珠珠來遮掩..讓娃娃的衣服多了些立體的花樣..


 


這張卡片除了用到格主送的圖卡外


還有用到芳草屋的背景章與貝家的字章..


以及0517台北蓋蓋樂的禮物--美編紙


 


謝謝大家的善意,才能順便完成卡片...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