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上了Wei老師的課後又敗了些彩印品回來….


這次我比較節制些….但也花了我140把的空心菜


其中這個奧黛麗赫本的草皮章還是特別在上課前就預定的印章..


因為看了Wei老師的作品後..一眼就愛上了…..


 


奧黛麗赫本雖然已經離開多年,但她高雅的氣質與迷人的風采, 卻至今仍令許多人懷念。


她是二十世紀最受到崇拜與爭相模仿的女性之一,她更鼓舞了女性去發掘與強調自己的優點。


 


這次迷你卡的題目是人物..


所以我就用了這個新買的草皮章


沒想到主題章有點兒大我只能裁......裁...


7x7cm的迷你卡好像比復古印台還小..





 


我共做了三種款...內容相同只是底色不同..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版呢?


第一版做了黑白色系


第二版用了復古印台上底色..


第三版加了亮粉粉餅上底色


加了一顆仿珍珠當耳環


不敢放字章了怕放了字章後會毀了美麗的臉旁.. 


 


她的純真、美麗、優雅、聰慧、真實與愛心


希望您也會喜歡


她美麗的笑容希望能讓您也保有快樂的心情


有好心情就會有好事情發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