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先裁切上回團購的復古印台海綿...


我昨天只裁切一小部份...沒用剪刀,用刀片就很好切了...


真的很想拿起裁刀來...切整齊點....但我相信...此舉應該會毀了我寶貝的裁刀....所以我沒有下手


 


Grace曾經有簡單分享過凡士林抗色技法...


但我對凡士林當印台的作法過程仍有許多的疑問..所以還沒有進行此項實驗...


 


這次的實驗使用兩色的復古印台...同一顆印章三種不同的作法


實驗品一:仿鏡面紙的抗色作法...先以印章+浮水印台蓋在柔美紙上,最後再刷色上去。


實驗品二:先在柔美紙上刷色...再蓋上印章。


實驗品三:先在柔美紙上燙上不透明白色凸粉後再刷色。


 


閞始後才發現..看到的顏色與刷上去的顏色差異還蠻大的...


刷在柔美紙上與平面白色紙上的效果也不一樣..


雖然已有點兒後悔沒買齊所有的顏色...


但Tina的娘說..SC老師也非買齊所有的顏色..就先以有的顏色來玩吧....


看來要將手邊的顏色都試試才會知道實際刷色的效果...


 


我將三款實驗分享如下:


<實驗品一>


<實驗品二>


<實驗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