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又有新的功課出來了..


本來想在婷子的格子上找構圖來玩..還是先將功課做出來再玩別的好了..


 


這個月的題目是甜蜜..出題者希望可以運用愛心來創作


愛心可運用的範圍也不小..


但我這次的愛心與主題的"甜蜜"感覺上有一點兒不太一樣


連老爺也念..妳的愛心與"thank you"完全不搭..


真的不搭嗎?難不成我真的工作累到昏了..


 


喔..我要上訴一下...


我次的愛心是想代表著一份善意...


看到88風災的報導..因為有不少人的投入與關懷..才有那份溫暖與感動...


對這群心裡有愛的人..我想要說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