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不點睡著後的空檔...清開雜物..再度翻出我的手作工具


久沒做卡片...熊熊還找不到我想要用的印章..


所以只利用垂手可得的材料及工具來創作..


看看我手邊的玩具...還真得愈來愈多...


不知不覺得..已經一袋又一袋..一盒又一盒....


不過..有機會去百貨公司時..我一樣會去找貝家看看新貨..


真是要不得的行為啊...


 


這回...我做了粉色系的組合..


配上大妞送我的美美玫瑰花章..


簡單的組合..希望大伙會喜歡..


 


另..不好意思..


上個月的愛卡我還沒寄出..


我會連同本月的一起送出..


還請見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