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已確定團購品全數可於下星期三抵達台灣了..


所以付款的時間得提前處理..以利後續寄送事宜...


因滿$1,500可免運費...


巧遇7/11在木柵有大聚...且南部也可能會集中一個運送點


麻煩的是....掌櫃不清楚誰會需要與誰一起寄送...那些人在南部要一起寄送...(已通知著除外)


所以如有需要合併寄送的人...請務必於通知到託收人與掌櫃知悉...以免造成後續的困擾.....


另因提前付款作業..如有問題需要調整的..請也務必先通知我一聲....


因付款後商品才會寄送...故如您需要合併寄送..或有特別狀況...也請您務必讓託收人知悉哦!


 


付款時間自即日起至7/6(二)止


煩請您私密留言留下相關寄送資料,我會密件回覆我的帳號給您..


寄送資料有:


1.收件人


2.聯絡電話


3.收件地址


 


掌櫃是愛買的買家..想買便宜的好商品才招團...


很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煩請留言給我..我會儘快回覆...


如有處理不週的地方..也煩請大家見諒....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