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我在繁忙的工作中..上起了美甲的課程..


還挑戰了美甲的比賽....可惜功力還不足..沒有得名啦...只有參加獎..


但因主辦單位請了國外老師評審...還提前一天舉辦國外老師的分享課程...


故難得可以看到北京,香港,新加坡與俄羅斯老師的分享..卻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去年的年底我也挑戰了台灣美甲師的資格檢定...很開心能順利通過了...證照預計三月份可以領到了..


今年我要去挑戰日本的美甲三級檢定...


相關的資料與書籍預計三月初到台灣..五月份會在台灣考試..


日本的檢定要求嚴謹...我得要好好加油了...


 


這是去年底與年初做的一些式樣..


最近也陸續做了一些..也開始接案了...


有興趣做手足保養或美甲的朋友....煩請也給我機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