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做好的樣品讓美美的客人挑上了....


這位溫柔的客人做保養與彩繪好一段時間了..


很感謝她給予我這位新手服務的機會也給予了一些分享...讓我獲益良多啊..


謝謝妳...


 


這批的些樣品...因為用手機拍照..有些照片失焦了..


每次拍照對我都是一大考驗...我對3C產品還真是搞不定啊...


專業點的老爺沒空理我..我只能再加油了..


這次樣品風格不同...我還蠻喜歡可愛版豹紋..開始與自己以前素雅的喜好不同了...


妳想歡那一種呢?


有機會也希望能為妳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