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芳草屋的部落格看到不少的分享,也才發現部落格真是多彩多姿啊


對於不認識的人提問,格友們仍是很熱心的回覆與指點


還有很認真的格友,為大家的合購在努力


在部落格上分享工具心得….


早知道就早一點接觸這塊,一定可以讓我省下不少冤枉錢


 


其中有篇文章有提到一章要用五次才算物盡其用


天啊我的章好像沒有一個是用過五次的耶

看來我的章皆已升等為收藏品了



如果讓我老爺發現一定會被碎碎念的啦


 


為活用自己的印章


我決定為自己設個挑戰--來試試一章五用吧!


距離12/25還有一段時間


就用聖誔樹這顆應景章來挑戰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