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通常對女生的瓶瓶罐罐都不予認同

我家老爺當然也說是其中之一嘍

但連續的寒流下來

這幾天我家老爺的肌膚已經有凍傷的現象了

又紅又痛的

所以特別要我幫他保養一下

哄完小不點後,當然得哄我家這個大小孩

我拿出了自家的保養品

為了證實保養是有用的

我狠心的只幫老爺保養了左半邊的臉

(我沒有敷衍哦..,光半邊的臉我就保養了半個小時哩...)

完成半邊...我就賴著不處理去睡大頭覺了

 

隔天用mail問了我老爺肌膚狀況如何

我老爺冷冷的回覆

"一邊痛一邊不痛"

"紅白郎君"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我開心的回了"哈哈哈"

沒想到我收到的回覆是

"地球是圓的"

看樣子,這陣子我還是小心點好了。

 

老爺別生氣啦....

我會再幫你補半邊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