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下子九天的假期就用完了


已經習慣了大半夜才睡的生理時鐘,明早可得強迫自己早點兒起床了


最另人擔心的事,自己早點可以用毅志力去控制,小不點可就難控制了


希望明天順利把他叫醒,別影響到我自己上班的時間


回想過去這一週


剛開始放假的前兩天都在大掃除,小年夜還大半夜去家樂福採買年貨與備零嘴


因家裡發生了小爭執,所以近期在家中開伙的機會偏多,所以多準備了些冷凍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好在爭執事件在除夕團圓飯前就自動解除了


小不點至今仍不知道什麼是紅包


他說他有湯瑪士紅包袋就好了


連除夕一起來守歲的同輩最大哥哥(這位大哥哥可比我家老爺再大一歲)


都知道不用帶紅包,帶湯瑪士就夠了


初一大兇日諸事不宜


初二回娘家看看我娘,也另外去萬華看看老爹跟他拜年


初三去分別去兩位朋友家拜年


初四帶老人家去滿月圓喝下午茶與到處逛逛


初五陪陪老人家上陽明山吃炒青菜,晚上在高島屋吃春節套餐,順便幫老人家過生日


初六與小不點去公園玩,順便去看看附近的幼稚園


(好像沒有幼稚園,都是托兒所哩...,只好先拍了些照片回來,找時間再上網研究一下)


沒想到老爺的朋友九點半打電話來說要由美麗華過來,順便喝喝小酒


趕忙處理完公婆家的碗盤與垃圾,就趕回家準備茶點了


原來這天是我姊妹老公的生日啊...


因為回家夫妻倆喝沒意思,所以臨時來我們家熱鬧一下


過年連著兩天吃到蛋糕還蠻特別的


最後一天當然是收心操嘍~


但還是搞到很晚來睡


幾天下來體重偏高了些


今年要好好堅持完成我的目標與提高我的基礎代謝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