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很溫柔..可以很陽剛..可以很漂亮..可以很愛哭..可以很中性..可以很多很多....


活了三十幾年...曾經漂亮..曾經愛哭..曾經強悍..曾經38...曾經很多很多...


現在想多點帥氣...除了是為了好玩..為了改變..也為了為女人爭一口氣...


 


三十幾年來...曾經坐過打擋車,但都是後座俱樂部的成員..


連四輪都考自排的人..什麼是打擋..什麼是離合器..都不懂的女人


居然去挑戰二輪的大型重機...


 


其實一切都是做與不做的問題...


既然下了決定..我可是很認真的去學習...


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特別情商提前接受輔導..


沒想到兩個教練第一次問我的都是"有沒有汽車駕照?" "是手排還是自排?"...


什麼都不懂的人...只能從入檔退檔開始學起...


教練講了什麼原理什麼軸輪...聽無哩....


 


我由150cc的普通重型機車練起...三天後邁入650cc大型重型機車的練習....


其間當然不乏起步熄火..半路熄火..加速未達要求...煞車太長..煞車往前衝..換檔錯誤..手酸..手腳的烏青...架車沒反應...架不起車子...架車時間過長...面臨下雨考試的挫折與問題...


一切經由不斷的練習而愈來愈順暢..


當然還是有不少上期或同期的同學...對於女生考照感到好奇..


 


這次考試有三十幾個人...我是唯一的女生


本來排在第15號考試...因教練安排..當天我變成了最後一個考試的人..


緊張的氣氛..可是讓我一早就拉肚子去了...


 


考大型重型機車的項目有


1.取車並起動


2.七秒以上過平衡獨木穚


3.過八字型的圓(一個右彎的圓,一個左彎的圓)


4.回轉過平交道..起步不能熄火


5.過行人穿越道..起步不能熄火


6.上坡與下坡


7.過紅綠燈


8.直線加速時速超過30公里,並在線內完成煞車


9.回轉至起點,並將重車架起來


除了4,5與8可以將腳放下來,其他行進期間腳不能著地也不能熄火當然更不可以壓線哦!


 


因氣象報告曾說會連下幾天的雨,考場除了人事行政局公佈停止上班上課外,都要正常舉行考試


上星期日(6/14)開始下起雨,老爺帶著我去練雨天上路以備不時之需


考試當早天陰陰..沒想到考到倒數十個時..天空下起雨來...


好在姊姊是有練過的....下雨沒有增加我太多的緊張情緒


倒是我的同學可能幫我捏了一把冷汗


也謝謝這群晚班同學..留到最後一刻幫我加油打氣...


 


天下無難事..確也沒有容易的事...


只要有心,做就對了...


我將我的學習照片與考試照片分享如下...


 


註:以150cc的機車學習大型重機的考試路線中....



 


註:以650ccBMW重機練習考試路線..


註:150與650的對照...


 


註:陪我上考場的重機。



 


註:考試嘍..取車..上車...發動...起步..上獨木穚..


 


註:過8字..平交道的警示燈..直線加速與煞車..架車結束.


 


註:假日的練習與考試的當天,只有小不點最開心了。


 


註:熊老爺會找空檔用重機帶小不點全場繞繞..這是小不點最期待的事哦!


 


註:這是小白教練...第一次上600cc重機試打檔就是受他的指導哦!


  (他說他以前很白的。)


 


註:這是胖教練,他是我的指導教練...有他的小秘訣與提醒,才能讓我很快的上手。


終於整理完了...


我的駕照終於在生日當天收到了..


本想在生日當天留下我的挑戰記錄...


沒想到整理照片花了很多時間已過了隔日的凌晨...


開始有點年紀了...沒辦法熬夜太晚...要來去見周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