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小不點的點點滴滴了..


這張照片是小不點的集點本...這是6/9拍的照片...


這次的目標是20個印章..可以換直排輪的手拉行李箱....


以前會讓小不點預支...但老爺說..小不點的信用破產了...不能再預支了..所以得集滿才可以換


他從98/5/22開始集...到六月底...只結餘了10點..


因為98/6/9扣了五點換拖吊車..6/x手放嘴巴扣了三點..6/x買了重機模型扣了10點..6/x買糖果扣了2點....


現在還在努力中...離目標還有10點..但格子已經用滿了...今天回去再幫他畫些格子..還要預留被扣點的空間...


 


小朋友的話..有時很好笑...但時間久了,我就忘光了..


來寫點小不點的童言童語....幫他記錄一下...


 


"話不是這樣解釋"


話說不知是那一個假日..


小不點在生掌櫃的悶氣...突然說了一句..那我要趕妳出去(這是我家耶..怎麼是你趕我出去?)


我只是淡淡的說...好啊..反正你不需要媽媽照顧你..你也不愛媽咪..這麼愛生媽咪的氣...那媽咪收一收離開好了...


沒想到小不點說..話不是這樣解釋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只見小不點跑來抱著掌櫃..


掌櫃與熊老爺互看了許久...心想..這小子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不太像這個年紀講的哩..


 


"大強小強都是強"


有天...由公婆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會飛天的大蟑螂在地上..是活的..


從小就怕蟑螂的我..連懷孕後期看到小強都會跳的人...當然停在那兒不動了...


老爺見狀...出了一腳....小不點沒看到...一直問怎麼了..


我說.."爸比踩了一隻小強救了媽咪"..後來我又說.."這隻比較大..應該是大強"


但小不點堅稱是"小強"..母子倆很無聊的"是大強" "是小強"爭了一陣子...


沒想到小不點冒出了"大強小強都是強....."...這句話當場另我傻眼..也哭笑不得...


 


暫時想不到小不點的童言童語..改天有想到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