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工務部的同事打電話來...都不叫名字的..統一都叫姑娘...


偏偏公司裡有兩位女性......所以我都會笑問他...你現在要找的是小姑娘..還是老姑娘...


小姑娘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女同事...老姑娘..當然就是指我嘍...


 


這是給小姑娘的賀卡...


一樣是隱藏訊息卡...但又小改版了....除了訊息變多了..卡片的黏貼方式也改了..


這張卡隱藏了兩個訊息...拉出來後..會同時看到兩個隱藏的內容...(分別為下圖上半部的左與右)


因小姑娘慣用左手..所以特別將抽拉的部份改在左邊...


我自己是慣用右手..所以在做拉動的測試時...超不順手的...


 


我知道小姑娘的難為與困擾...但旁人無法給協助...


所以我只能當小姑娘的聽眾...讓她倒倒垃圾而已...


但我相信...她一定會處理得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