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98/7/18分享了套色章...


當天遲到又趕時間...由小星星個別指導後..又收拾細軟趕場去了...


小星星老師..謝謝妳...


 


這次我回去沒有冰起來哦...很認真的完成幾個章...


當然..第一個手作章慘不忍賭....就不放上來現醜了...


拿了兩個比較過得去來愛現一下(詳見上圖右下)...


這是由多年前買的書中挑出來的圖案...(原來...我很早就想嚐試刻橡皮章了...)


前面的是照書上的圖案刻的,後面是我自己加的,本來想將葉脈去掉的...後來怕失敗又自動省了..


因為成品不大...反而還蠻適合ATC的


又因為懶...所以一張ATC正反兩面都做了..


我的功力不好...沒嚐試刻字章...作品上的字章是用芳草屋買的章..


經過這幾天的試刻後...我深刻的體會...


我的大樹...是沒辦法自行完成的啦...


 


ATC正面作品如下:


 


ATC背面作品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