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娘家的路上...


特別繞去好心藝領取由Paper Craft全體編輯簽名的假期特刊雜誌及Mandy的賀卡..


也藉此機會請教了劉姊參賽卡片的後續..


原來..因卡片已寄去美國了...也不清楚是那一張獲得青睞...


參賽的東西未來當然也拿不回來的...


 


老爺還很可愛的問我..


有沒有在作品背面簽名...為什麼不能事前公開..萬一被別人佔用了怎麼辦...


其實...我是第一次參加...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覆老爺哩...


但我也相信...一定有它的理由才會要求作者不能提前公閞的啦..


 


好險作品完成後有請老爺先幫我拍照留存...


所以這回的獎勵..也特別請老爺幫我留下記錄...


當然這本獎勵與賀卡..我要好好保存下來..


不知道未來Paper Craft會不會特別出刊介紹這次參賽的作品集...


有的話...我一定要買回來當證俱與做紀念....


 


另外..老爺...


我知道小不點的房間不大..且再過不久房間就得歸還給他了...


我進貨時會再衡量衡量的啦...

看在這回表現的面子上...


煩請再繼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