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底我離開了室內設計的行政工作.....


沒有撐到領完年終再走...雖然有些可惜...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得放手專心處理較好...


經過幾個月的調整..看到媽媽病症穩定下來...我可以開始著手試做我想做的事...


 


再去年底的空檔裡..我分租了朋友的工作室做練習,做作品,準備考試....


很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及不斷讓我練習的朋友們....


也很謝謝一直以來不支持我..卻也沒碎碎念的老爺..讓我去搞東搞西..


 


今年我在芝山捷運站附近與朋友合租了一間公寓一樓的房子...


有美甲的區域...有交誼的空間...也有一大一小的手作的教室....


工作室的地址是在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93巷2弄13號


由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沿著往北投方向的捷運線直走...


過了紅綠燈口後的第一個巷口就是了...剛好與家樂福天母店內"adidas"旁邊的側門相對..


這裡附近有天母SOGO....


在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也有大葉高島屋及天母新光三越的免費接駁車...


交通也還算方便...有空來走走坐坐嘍..


聯絡電話是0928-10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屋掌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